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赴南通港口集团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

2.jpg

为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19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冯平平,总规划师顾勇国带领投资管理处、代办中心赴南通港集团开展上门服务。

座谈会上,冯平平介绍了省、市能耗“双控”有关形势。南通港口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重大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吕四作业区西港池8#~9#码头改建工程项目能评、南通港天生港区横港沙作业区10万吨级粮油泊位工程立项进行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初步达成一致意向。

下阶段,我局将全力做好南通港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审批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