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赴开发区调研信用承诺制试点工作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试点应用推广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张彤副局长带领投资管理处相关业务人员赴开发区调研企业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不再审批严格监管试点工作。

调研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保德林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就信用承诺制的改革目标、适用范围、规范流程、事中事后监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区行政审批部门就试点工作开展中涉及的联合预审、联合竣工验收、事中事后监管等问题以及全面推广企业投资项目信用承诺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张彤副局长表示,开发区作为我市首家信用承诺制试点园区,通过先行先试,不断探索创新,在试点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果,市行政审批局将会同开发区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加快提炼总结改革经验,梳理信用承诺制管理案例,为在全市推广信用承诺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