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就“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参加在线访谈

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在线访谈.jpg

7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就“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参加在线访谈。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瞿永国,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朱赤、副局长陈金辉等走进直播间,解答网友提问。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俊主持此次在线访谈。

访谈过程中,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瞿永国系统阐述了“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总体情况”“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主要任务”及“行政审批局“一局三办三中心”的组织构架”等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朱赤、副局长陈金辉也积极回应网友关切,通过列举优化审批服务举措,诠释“放管服”改革深入内涵,针对一系列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解答。

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不见面”,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大力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着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县(市)区及经济发达镇旗舰店建设,打造掌上“不见面审批(服务)”南通品牌。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