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政务办召开审批服务管理调研座谈会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副本.jpg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解决政务服务大厅审批、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多方面听取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审批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9月23日上午,吴佩杰副主任带领督查处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裙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政务大厅审批服务管理调研座谈会,大厅各片区片长,行政服务处长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各片区分别就自身审批、服务及日常管理中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分析产生原因、提出解决路径,并就大厅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政务办服务窗口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吴佩杰副主任对各片区、督查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片区日常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要做细做实,在推进老百姓“办成一件事”上下功夫;督查处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厅管理工作,并在服务窗口、服务群众方面多出创新举措,提升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