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红心向祖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局机关党委、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fuben.jpg

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政务服务人爱党爱国之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党爱国报国之志化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际行动,6月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红心向祖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具体承办,市行政审批局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18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窗口一线的两位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讲述他们青春心向党、奋战政务服务第一线的故事。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知识互动竞答,题目涵盖党的基本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知识、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等。三名同志朗诵的《致青春》展现了新时代政务服务人的青春活力和担当。《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充分表达了政务服务人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局领导为荣获“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颁奖并赠送“政治生日礼物”。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完美落幕。这次活动展现了南通政务服务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促进南通政务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党委、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