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领导现场督促政务大厅投诉处置室建设

来源: 局标准化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局领导现场调研政务大厅投诉处置室建设.jpg

8月17日上午,局领导来到政务服务大厅投诉处置室,听取投诉处置室前期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办公室、督查处、投诉处置室负责人及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一明副局长就当前投诉处置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规范政务服务投诉处置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利于规范内部行为、有利于强化内部监督、有利于快速处置群众诉求、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二要建立健全内部运行机制,全面落实《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投诉处置规范》(GB/T36113—2018),建立完善人员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强化结果运用,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强化内部管理,严格纪律要求、规范台账建设、优化环境布置。

施学雷局长充分肯定了投诉处置室前阶段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识本质;二是要做实举措,发挥实效;三是要创出特色,形成品牌。

(局标准化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