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举办12345在线平台“联心携同致远”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公服处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1月29日下午,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办“联心携同致远”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在开场舞“飞的更高”中,活动拉开了序幕。专题片《12345平台“扩容增效”工程回眸展望》总结回顾了2018年平台创新发展成果,手语表演《和你一样》、诗朗诵《城市之光》、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展示了年轻职工的活力。原创轻喜剧《送“礼”》将12345平台的工作场景搬上了舞台,管理团队的诗朗诵《12345,时代跳跃的音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女生独唱《今夜无眠》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中,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和南通电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国庆为“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向日葵金牌师傅”颁奖,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姚毅和南通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孙军为“2018年度十佳优秀新学员”颁奖。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集中展示了12345平台工作人员本职岗位上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风采,进一步增强和激发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政务服务大厅片区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各县(市、区)12345平台负责人,特邀监督员和志愿者代表,南通电信公司领导及相关中层部门负责人,市12345平台全体干部职工共280余人参加。

(机关党委、公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