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十佳”党建政务服务品牌和“十佳”品牌
践行者评审汇报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融入党建服务品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今年,市行政审批局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组织开展“十佳”党建政务服务品牌和“十佳”党建政务服务品牌践行者评选活动。

从3月份开始,全市各级政务服务系统积极参与双“十佳”的评选活动,经初选,从各县(市、区)、开发园区,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和市各分中心上报信息中,共择优推荐了16个“十佳”党建政务服务品牌候选品牌和14名品牌践行者候选人。

6月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十佳”党建政务服务品牌和“十佳”品牌践行者评审汇报会,对候选品牌和候选人进行现场评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亮,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祥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委员张菊红,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耿宏彬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主持会议。

会上,16家品牌参评单位集中交流展示了本部门争创融合党建政务服务品牌的工作情况和创建成效,各评委对品牌进行打分,各参评单位同时进行互评打分。

最后,张菊红代表评审专家对品牌展示情况作了点评,她对南通市政务服务系统融合党建服务品牌的创建成效表示肯定,对现场展示的品牌进行了精准指导,并就下一步高质量推进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提出建议。她指出要让融合党建服务品牌成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和示范阵地,要做到:一要突出党的领导;二要有个性鲜明的标识;三要提炼准确的名称;四要实施明确的服务标准;五要开展实实在在的创建工作;六要扩大品牌影响力。

此次评审会为各参评单位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创建经验的平台,生动展现了各参评单位以品牌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的良好风貌。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