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2.png

2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裙楼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骏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陈永欣同志致辞,介绍了入党宣誓活动的历史演变进程,并向两名预备党员张衍、陈俊宏同志表示祝贺;组织委员汤骏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张衍、陈俊宏同志先后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支部书记马骏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希望,要求他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