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建服务品牌公开征集活动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为准确、全面展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形象,提升社会认知度,引导公众关心、支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期交易中心开展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党建服务品牌设计方案的活动。活动共分为 “方案征集”、“方案筛选及评审”、“中选方案公示、奖金和证书发放”三个阶段,旨在选出能充分体现公共资源交易融合党建工作的本质特点,和核心要求的品牌名称与品牌标识。

今年交易中心将以创建党建服务品牌为抓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积极策划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鼓舞发展干劲、展示交易风采的有效载体,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助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