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

信息.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根据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部署,3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深入排查市政务服务系统安全问题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带领局办公室、安全审查处、督查处、市市管局窗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窗口对市政务服务大厅、崇川区政务服务大厅、苏锡通园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安全督查。检查组对各政务服务大厅、机房、档案室及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采用现场督查与整改交办相结合的形式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以及消防安全标志是否保持完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占有、堵塞,电气线路和ups电源是否正常工作等。

下一步,我局将始终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督促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加强大厅及局机关火灾防范工作,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良好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