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召开二季度行政服务处处长会议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督察处图.jpg

7月1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在裙楼五楼第六开标室召开二季度行政服务处处长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处室中层以上干部,各进驻单位服务处长、首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一明主持。

会上,王一明副局长通报了2018年二季度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分析点评了各片区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通报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十省百家办事大厅暗访督查情况,最后就大厅标准精细化管理、宣贯执行4.0版标准体系、推进“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

最后,孙宝军书记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引领,瞄准全年任务补齐短板再发力;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优化大厅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再提升;三要强化典型示范,推进“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再深化。

(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