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12345在线新平台正式启用

来源: 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图片2.png

3月1日上午,市12345在线新平台正式启用。在启用活动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政府秘书长陈俊等领导共同点击启动触摸屏,标志着市12345在线新平台开启新征程。中国电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国庆表示将进一步强化12345在线平台标准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打造“高素质、高效率、作风过硬”的服务团队,不断提升市12345在线平台集聚效应和品牌影响力。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续建工程,以新平台启动为新起点,全面拓展全媒体渠道、强化大数据统计分析、融合“不见面审批”服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12345”工作新局面,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单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对市12345新平台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各部门及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单市长指出,市12345“扩容增效”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大家要以市12345在线新平台的启用为契机,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上再聚力;二是要创新发展理念,在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上再发力;三是要提升办理效能,在增强公众获得感上再用力;四是要坚持齐抓共管,在凝聚工作合力上再给力,努力将市12345平台打造成“全媒体、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全质效”的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崇川区、港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12345在线平台负责人,市12345在线平台特邀监督员和志愿者参加启用活动。

(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