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办获评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近日,市委、市政府表彰了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评先进集体,投资管理处处长周飞获评先进个人。

2019年,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坚持主动适应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新形势和企业群众期盼,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力打造全省最优政务服务环境。牵头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改革经验被省政府办公厅督查通报表扬;设立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协同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3550”改革持续领先;公布“通城通办”“一件事”事项123项,“一窗通办”覆盖率超92%,审批服务便民化举措不断丰富;国家级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工作成为全国标杆,群众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5%以上;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入选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成果,全年节约增溢资金213亿元,12345政府热线服务公众60万次,代办帮办提供6000余次高质量服务。中国政府网、《半月谈》等对我办改革成果持续关注。

我们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围绕“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营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做到改革质量更高、改革动力更强、改革成效更优,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