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铭使命”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政务服务人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9月2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在政务大厅裙楼五楼第七开标室举办“学党史,悟初心,铭使命”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窗口行政服务处长(首席代表)等党员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南通市委党校副教授、博士袁晓妹授课。袁教授用近两小时给大家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既详细全面,又提纲挈领,让大家对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将青春和激情投身于政务服务事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结束后,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要求广大政务服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我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伟大情怀,共同谱写南通政务服务事业新篇章。

(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