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容缺预审 精准服务 保障建设工程项目快推进

来源: 规划审查处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市行政审批局规划审查处强化预审服务,保障建设工程项目快推进,积极践行“零缺陷服务”。

在南通大剧院、美术馆项目审批服务中,规划审查处与投资审查处联动开展预审服务,提前与建设单位对接,得知美术馆地下空间有限,停车位指标落实困难后,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出了区域人防工程集中建设,形成防护规模效益”的预审方案,经与市民防局研商,认为此方案符合我市建设中央创新区人防工程建设与地下空间开发融合发展示范区精神,项目建设方案难题迎刃而解。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暂定名)预审服务中,规划审查处变“找我办”为“我催办”,上门服务,容缺预审,集成研究,帮助建设单位梳理思路,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想到的,你们都帮我们想到了,感谢你们为项目建设提供周到精准的服务”。

(规划审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