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为如皋市开展标准化专题辅导培训

来源: 局标准化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8月7日上午,承担全国唯一创建国家基层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县级市试点任务的如皋市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晔率市级机关部门70余人,到市行政审批局参观学习标准化工作。

如皋市一行人员现场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专区,并在裙楼第六开标室接受标准化工作专题培训。局督查处处长从南通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建设的基本历程、工作推进、组织保障、主要成效、取得成绩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局标准化建设的一系列经验做法,并与参观学习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讨论。

自2016年底我局获批“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以来,已先后接待来通参观学习的全国标准化建设单位110批次,充分发挥了国家级示范项目的引领辐射作用和“精品示范基地、实践验证基地、创新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功能,持续放大了南通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工作的优势。

(局标准化建设办公室杨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