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双全”培训 争创服务“双十佳”

来源: 市场准入处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

6月24日,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处在全面开展“争创十佳政务窗口,争当十佳政务服务标兵”主题活动中,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双全”(全员、全岗)业务培训,扎实推进企业开设“一窗通办、证照联办”。

此次培训,紧盯构建更加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审批服务体系,详细制定了培训计划、明确任务重点,要求人员全参与、事项全覆盖,确保全员准确掌握相关法规和审批流程,熟练通办各项业务,实现“一岗多能、一人多专”。培训利用工作之余,每天一个小时,由处室各岗位业骨干结合法规解读、实例剖析、案卷比对、现场互动等方式轮流授课,逐一对现行21个许可事项的受理要求、审查要点和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传授分享自己在实践中的疑点难点以及经验教训。培训后期,还将组织全员进行理论测试、模拟解答和实例操作,为实现窗口无差别统一受理、统一出件奠定基础。

下一步,市场准入处还将按照“一个窗口”面向企业群众的要求,紧扣“一次办成”的目标,完善“一窗通办、证照联办”运行机制,营造树典型、学先进、强作风、争一流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更加便民高效的审批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场准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