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一套标准引领优质政务服务”入选南通市依法行政示范项目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和省、市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南通市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南通市依法行政示范项目的通知》,通报市行政审批局“一套标准引领优质政务服务”等20个项目被确定为南通市依法行政示范项目,在全市范围内公布推广。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抢抓“放管服”改革契机,以创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扎实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用标准将法律法规细化落地,把办事流程、服务礼仪、现场管理中最关键、最直接的要求归纳成最直观的规范性文本,上升为单位“内部的法治”,为全国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也持续为社会公众稳定提供标准、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产品,优化了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该项目被确定为“2016-2017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

下阶段,我局将戒骄戒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市依法行政示范项目的优秀经验做法,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的层层落实。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