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开会.jpg

7月2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上半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打算。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一明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上半年各支部报送的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之星在线竞答活动的情况等进行了综合点评。他在肯定各支部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的同时,也点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就各支部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党建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政治底线;三是狠抓班子建设,党员带动群众;四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效能。王一明指出局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建,有效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不断擦亮“民生政务百姓之家”党建服务品牌。

会议征求了《“党员积分制”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意见建议;对各党支部台帐资料进行了检查;对2019年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工作、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报送情况、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等进行了通报。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