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我市召开公共资源项目进场交易操作流程研讨会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WPS图片-修改尺寸4.png

根据省政务办《关于做好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省市众筹共建重点项目的通知》(苏政务办发〔2021〕21号)文件要求,今年省政务办在全省范围遴选确定11个省市众筹共建重点项目,其中我市具体承办全省各类公共资源项目进场交易操作流程、各环节责任主体和风险预警点梳理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前期市交易中心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已完成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招投标、产权交易等部分业务流程的梳理编制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该项省市众筹项目工作,近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我市召开公共资源项目进场交易操作流程研讨会。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吴天及相关科室人员,徐州、连云港、镇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三个协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我市海门分中心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就前期梳理的《建设工程项目业务操作流程(公开招标)》、《政府集中采购项目业务操作流程(公开招标)》、《企业资产转让业务操作流程》、《企业产权转让业务操作流程》等业务流程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地参会人员针对具体内容开展讨论和研究,并达成统一修改意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对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协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将按会议讨论意见对已梳理的业务流程进行进一步完善,同时将组织精干力量,倒排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做好其他项目业务流程的梳理工作。

吴天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前期完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发扬担当精神,牵头完成好其他业务流程的梳理工作,并要求三个协办单位与我市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实现交易服务管理标准化、规范化。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