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能评第三方评审机构视频座谈会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提高我市能评工作质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8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能评第三方评审机构视频座谈会,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等3家我局委托节能评审机构参加了视频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政策背景、当前南通能耗“双控”形势及节能审查有关最新要求,3家评审机构重点围绕节能评审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节能评审方式的改进、节能报告评审意见的改进、节能报告编制单位的信用管理进行了充分讨论。

下阶段,我局将加强与评审机构工作对接,进一步完善节能审查方式方法,严格项目能效对标,确保全市“十四五”能源消费强度和增量控制目标顺利完成。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