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持续开展赋权工作 激发南通高新区市场主体活力

来源: 审改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南通高新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主阵地、项目建设主引擎作用。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在前期对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赋权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园区新一轮赋权工作。

近日,市政府赋权南通高新区42项市级事项,通州区同步赋权南通高新区86项区级事项。此次赋权工作开展过程中,市行政审批局从强化南通高新区经济建设的自主权出发,结合园区实际需求及下一步发展需要,重点围绕市场准入和投资建设的全链条开展,精准赋予南通高新区最需要、最有用、能用好的管理权限。赋权完成后,将有效解决南通高新区审批权限缺失、审批无法闭环、权力碎片化等问题,实现区内审批扁平化、标准化、便利化,进一步增强园区体制机制活力,推动园区高水平创新、高质量发展。

(审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