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务办领导莅临南通调研考察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3 字体:[ ]

838113267646194771.jpg

7月11日至12日,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一行五人莅临南通调研考察政务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市政府秘书长陈俊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智能政务服务等方面探索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南通的改革实践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调研中,省政务办领导先后察看了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的投诉处置室、视频监察室、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专区、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远程“不见面”开标直播间、12345在线新平台和崇川区中央商务区便民服务中心、海门市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互联网+政务服务”“3550”改革、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电子化开评标和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12345全媒体受理与政情民意大数据分析、便民服务事项“就近办”、政务服务事项“一窗办理”“一网通办”等方面的做法。

调研期间,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瞿永国、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俊汇报了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陆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集中高效审批、大厅标准化管理、不见面交易和大数据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南通在国家级开发区赋权、“一件事改革”、五级政务服务体系和“互联网+监管”等方面多做探索、勇当试点,为推动全省政务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多做贡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