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督查处召开窗口工作人员座谈会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体:[ ]

为不断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向纵深推进,以思想的再解放推动效能再提升,服务再优化。2018年7月25日下午2:00,督查处在政务大厅裙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座谈会。督查处负责人、专职督查员小组长及政务大厅各片区一线窗口工作人员代表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片区代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站在一线工作人员的角度,对政务大厅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江苏省政务服务网使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后,督查处将窗口工作人员的发言进行分类归总,收集整理涉及考核制度设计、大厅日常管理、两美一满意活动推进、中心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及其他中心服务窗口问题共6方面20余条意见建议,尽快反馈给职能处室和部门抓好落实整改。

(督查处  张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