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副本.jpg

根据市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9月17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委第四指导组江金荷同志列席了学习会。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瞿永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一明,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佩杰,分别围绕“初心和使命”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安排了7.5天的集中学习,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为主,并穿插安排了革命传统教育、道德讲堂、政务服务大讲堂等学习形式,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