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数据局传达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3月11日下午,南通市数据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缪建红,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局立法联系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会议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讲话精神。会上,局立法联系点工作小组成员交流了工作体会,并对《江苏省发展规划条例(修订草案)》的征集意见进行遴选确认,形成报省修改建议文稿。

会议指出,此次我局连任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也是全省数据和政务服务系统唯一一家联系点,要格外珍惜荣誉,强化使命担当。会议对深化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履行好联系点职能;二是进一步强化联系点建设,在全市12个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站,遴选两委委员、专家学者、热心市民不断充实建言献策队伍;三是不断畅通民意表达渠道,继续强化事前调研、事中征集、事后反馈工作,充分征询行业协会、专业院所、职能部门意见建议,并通过局门户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等线上线下平台广泛征求意见,确保来有回声,原汁原味反馈基层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