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3月19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长江岸线整治修复项目(柏临河入江口-猇亭古战场)四标段监理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进行评标,这是湖北省建立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机制后实施的首个项目。

为助力湖北抗疫防疫、有序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南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精神,积极推广远程异地评标,对接湖北省开展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工作。组织人员参与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视频培训,深入了解远程异地评标流程、评标办法、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功能和注意事项。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提供远程异地评标客场服务的基础上,负责支援湖北省宜昌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项目评标专家的选取、评标工作的现场组织及资料归集等工作,切实做到了共享场地资源、专家资源。

下一步,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与湖北省实施单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全力配合开展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增强区域互助交流合作,助力疫情期间湖北地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断档”、服务“不掉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共促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