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江苏省行政执法管理
和监督综合平台使用推进会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南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关于推进江苏省行政执法管理和监督综合平台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通司发〔2021〕3号)文件要求,加快推广使用江苏省行政执法管理和监督综合平台,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智能化水平,切实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市行政审批局于近日召开江苏省行政执法管理和监督综合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郭志刚总工、政策法规处全体人员、各审批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次平台试点工作任务,一是广泛收集行政执法信息数据,二是不断促进平台相关功能优化,三是提高行政执法监督智能化水平;会议探讨了省行政执法管理和监督综合平台与审批平台数据对接共享问题;会议同时进一步强化本次试点工作时间节点,细化职责任务,确保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郭志刚指出,江苏省行政执法管理和监督综合平台使用试点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基础性工作,本次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敬业奉献,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试点工作,为我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出应有贡献。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