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代办帮办“不打烊”,“延时服务”显担当

来源: 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

为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和群众办事,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逐步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的情况下,坚持“靠前服务”、“延时服务”,满足企业群众错时办事的需求,用实际行动彰显代办人的责任担当。

2月21日中午11点45分,代办专区综合帮办窗口的代办员小杨正耐心的向从通州区赶来的练先生解释着企业注册所需的资料。一旁的企业开办代办帮办窗口也在忙碌着,代办员小江正在为崇川的周先生夫妇准备股权变更的材料。12点10分,企业开办一站式专区的代办员小翟还没吃上饭,仍在认真的指导市区吴女士办理企业注销。代办员表示,目前虽然处于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但代办帮办服务先行的宗旨依然不变,群众满意就是对代办帮办工作最大的认可。

疫情当前,市代办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服务,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代办“不打烊”、服务“不断档”的承诺。

(南通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