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办)举行第三届公共资源交易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主体行为和遏制腐败的作用,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规范有序运行。前期,市公管办通过公开征集、向相关部门单位发聘请函等方式,聘请了62名第三届公共资源交易特邀监督员。10月1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办)举行了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平主持。沈局长向特邀监督员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情况,宣读了《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关于聘请第三届公共资源交易特邀监督员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孙宝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特邀监督员要准确把握大势,增强做好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他希望,特邀监督员要增强素质能力,提高履职监督的水平。一是要钻研业务,带着“标准”监督;二是要提高站位,带着“责任”监督;三是要严守法纪,带着“戒尺”监督。同时,充分发挥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桥梁纽带和参谋咨询作用。他要求,市公管办和交易中心要健全工作机制,切实为特邀监督员创造良好的监督环境和氛围。

聘任仪式结束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特邀监督员如何开展交易现场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