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推进会议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体:[ ]

为落实国家、省关于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应用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在线平台应用工作,8月4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在线平台应用推进会,市发改委、工信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政和园林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广旅局、气象局、濠河管理处等平台应用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部门在线平台应用情况,重点研究了在线平台使用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会部门围绕在线平台审批事项名称、审批系统对接、事项办理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下步,我市将推进各部门自有审批系统与在线平台数据对接共享,着力提升全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水平,切实做到“区域全覆盖、项目全覆盖、事项全覆盖”,加速实现“平台下无审批”。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