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当前 代办帮办服务靠前

来源: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在春节上班后,采取暂停现场服务的方式,以线上“不见面”服务、电话咨询、预约代办帮办服务等方式办理。

2月3日当天,政务服务大厅的门外还是有很多群众陆续前来办事。工作人员分类疏导,对不急需办理业务的人员及时劝离,避免人员聚集,对一些确需办理手续的,由市代办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采取一对一的代办帮办服务,安排代办人员往返入口和大厅进行材料交接、申报、反馈,或通过电话咨询,网上咨询解答群众所需,确保服务不隔离、不间断。

市代办中心对代办的建设项目也在进行有序跟踪服务。帮助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项目成功领取到城市道路占用挖掘许可并邮寄送达,并前往公安窗口申报路灯迁移手续。除此以外,其他项目也在远程联系,在不影响疫情控制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手续。

疫情带来诸多不便,市代办中心将代办帮办服务靠前,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