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庆,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佩杰带领消防救援支队等窗口、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政务服务大厅、档案库、机房等关键部位,重点检查了政务服务大厅各类电梯是否稳定运行,火灾报警系统、室内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正常运行,重要消防设施处是否堆放杂物,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机房内部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系统是否有应急保障措施,档案室内门窗是否坚固、防盗,机关内消防器材、监控报警设备是否完好。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强化政务服务大厅安全监督管理,联动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实现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化、常态化,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安全、放心、舒适的良好办事环境。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