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1月16日,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专程来我局赠送锦旗,感谢我局在中央创新区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提供的热情、优质、高效服务。

去年以来,我局充分发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后的事项集中、流程集聚优势,在服务中央创新区项目建设上,积极探索实践,勇于开拓创新,深化“携程式服务”“预审服务”等特色服务机制,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扩大预审服务范围,为推动中央创新区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见效发挥了积极作用。一年来,为中央创新区医学综合体、南通大剧院、南通美术馆、科创中心一期、国际会展中心等重大项目提供审批(预审)服务50余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中央创新区项目单位的工作对接,加大推进力度,强化保障支撑,不断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合力推进中央创新区建设。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