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项目报批惠企行动”正在进行时

来源: 工程许可处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项目报批惠企行动”是全市“服务企业百日行”八大服务内容之一,由市行政审批局牵头推进。7月前两周,市行政审批局已开展6次走访活动,张彤副局长、郭志刚总工程师率相关审批业务处室人员深入崇川、港闸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与30多家企业进行沟通对接,有的放矢地解决项目报批过程中的各类具体问题。

南通富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办理二期项目抗震设防技术性审查时遇到了问题,市行政审批局落实专人,与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进行对接,并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直至取得《抗震设防审查合格证书》;江苏中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准备申报施工许可,但质量监督手续、安全生产监督手续、建设资金等报批材料尚未齐全,市行政审批局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对该项申请启动“容缺预审”,并结合项目的特性对容缺的申请材料点对点地悉心辅导,使业务审查与材料补正同步进行,以尽早取得施工许可;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正处于项目报批前期准备阶段,对申报材料存在很多困惑,市行政审批局联手下属的政务服务代办中心,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拟订了帮办代办方案,按照序时工作计划安排专人做好跟踪帮办服务。

在“项目报批惠企行动”组织推进中,市行政审批局不断拓宽项目预审服务内涵,强化主动上门提前介入,推进项目代办帮办服务,对重大项目实行统筹推进,对个性项目提供“订单式”全流程审批服务,确保事前精准指导、事中代办帮办、事后服务保障“三到位”,有效化解企业报批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增强社会群众对改进政务服务供给侧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工程许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