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代办中心窗口节前总结再出发

来源: 代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月8日中午,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召开了春节前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代办中心主任张力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以下几方面内容:

一是总结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全体人员在过去一年合力防疫抗疫、助力复工复产、奋力开拓创新、强化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团结一心,为中心交出全年优异答卷所做出的努力。

二是展望布置来年工作,农历新一年的征途即将开启,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应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斗志,在全市四级代办体系建设、代办服务标准化建设、融合党建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再创佳绩。

三是强调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过个廉洁之年。

四是提醒做好春节安全工作,提醒全体人员节前要坚守岗位,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并做好节前安全自我检查;节日期间要毫不放松疫情防范工作,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落实相关防疫规定,过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

(代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