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12345在线平台组织150多名新员工系统化入职培训

来源: 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市12345在线平台“扩容增效”为民办实事工程进程,市12345公服中心与南通电信12345支撑中心精心策划了为期近两个月的新员工系统化入职培训活动。

此次大规模培训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10月26日至11月30日为第一阶段的集中业务培训,由市12345公服中心、南通电信12345支撑中心、市行政审批局以及重点网络成员单位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集中授课,主要内容为12345平台基本业务流程、新平台内部管理、标准化管理、“不见面审批(服务)”、“一张网”建设、部门政策法规以及部门热点问题等综合知识。12月1日至12月31日为第二阶段的跟班学习,将开展“向日葵师徒培育”项目,新员工与老员工“一对一”帮扶结对,通过“跟着听、试着接、认真记”的学习形式,提升新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技巧,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受理员。培训期间还将组织每周、每月综合测试,检验每个阶段培训效果。新员工综合测试成绩将作为正式聘用的重要依据。

通过此次大规模入职培训将为市12345新平台拓展全媒体受理渠道、融合“不见面审批(服务)”、进一步为公众提供全方位高层次的优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