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务服务大讲堂

来源: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市行政审批局于9月29日下午举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18年度第二期政务服务大讲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大厅各有关片区的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局党组书记孙宝军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纪法宣讲,既讲解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和变化,还学习了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孙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做到把《条例》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形成行动自觉。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黄正平以“学习新思想 掌握方法论”为主题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辅导报告,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科学体系、实践要求以及《三十讲》的总体把握和加深理解。

副局长王一明主持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学廉政新规,认真开展算账教育活动;要多措并举,强化《三十讲》学习抓实抓好;要学习联系实际,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