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及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毅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投放足够的精力,带头抓工作部署、抓工作指导,强调要关注全局、服务中心、夯实基础、创建品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前重点要传达学习好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思想大解放,不折不扣抓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通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