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a78f60c28fa6fcc7aca3ed6a8c8e129.jpg

9月12日上午,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进驻单位、窗口服务处长、首席代表和各支部书记共100多人参加动员大会。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胡泓石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

动员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瞿永国作动员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瞿永国指出,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要求、明确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胡泓石对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她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