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党建服务品牌“民生政务·百姓之家”蝉联最佳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12月下旬,经过自主申报、初审筛选、机关互评、综合评审等环节,市行政审批局“民生政务·百姓之家”党建服务品牌从一大批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蝉联市级机关最佳党建服务品牌。

近年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将党建品牌创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品牌意识,注重宣传推介,分层分级推进品牌创建,形成了核心引领、层级分明、上下联动的“民生政务·百姓之家”服务品牌体系。一是依托品牌创建,助推营商环境更优化。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推行市场准入“简化流程、集成审批”,项目建设“信息共享、并联审批”,实现“3550”改革常态化。在2016、2017年全省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两轮评价中南通均位列第一。二是助推审批服务便民化。大力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改革,构建“不见面审批”服务体系,实现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全覆盖,让企业群众办事更省时省力省心。三是助推打造作风过硬队伍。推动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其立足岗位、干事创业,获得领导和群众的广泛认可,政务服务大厅群众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5%以上。

我局先后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状、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连续多年获评优秀单位。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