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赴通州湾示范区对接服务中天精品钢项目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为加快做好省级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张彤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赴通州湾示范区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做好中天精品钢项目审批服务工作。通州湾示范区行政审批局、经发局、安监局和中天精品钢项目筹建组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中天精品钢项目筹建组、通州湾示范区行政审批局分别就项目前期推进情况、报审进度安排等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区两级审批部门重点围绕项目备案、能耗指标、能评审批、安评审批和施工许可等重难点问题与项目筹建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张彤副局长就做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筹考虑并联推进,前期推进时间紧任务重,属地相关部门要指导项目筹建组并联做好报批准备工作;二是市区联动高效服务,两级审批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审批服务工作;三是压实责任传递到人,明确专人负责跟进排定的计划,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下阶段,我局将会同通州湾示范区相关部门和单位全力做好中天精品钢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确保中天精品钢项目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