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各进驻单位、窗口服务处长(首席代表),局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片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孙宝军书记主持。施学雷局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政务服务作风建设关乎党和政府的形象,关乎地区营商环境建设,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要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抓好作风建设。一是要对照典型找问题,针对督查中多发和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开展专题检查,精准梳理日常要求不严格、重大改革不落地、制度设置不合理和监督管理不到位等四类典型问题。二是对照问题抓整改,要引以为戒,极度重视窗口作风建设和企业群众的诉求;要常抓不懈,动真碰硬地解决窗口服务中的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千方百计地提高窗口服务的效能水平。

孙宝军书记强调,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将会议传达到本地区、本部门的每个工作人员;要对照检查,立即整改,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系统作风建设的明显好转,办事效率的明显提高;要抓常落细,动真碰硬,加强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切实把片区自查、巡查反馈、跟踪整改等长效机制落到实处。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