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高效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真情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

近日,如东县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蔡东率队代表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将印有“解放思想创新作为敢于担当解难排忧”的锦旗送到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感谢我局在办理金光、桐昆等重大项目手续时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去年以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相对集中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后的事项集中、流程集聚优势,在服务如东重大项目建设上,积极探索实践、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解难,深化“携程式服务”“预审服务”等特色服务机制,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不断扩大预审服务范围,为推动重大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见效发挥了积极作用。一年来,为金光、桐昆、优嘉、永丞汉邦等重大重点项目提供审批(预审)服务20余次。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率,持续做好金光、桐昆两个重大项目配套设施项目能评、环评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有序顺利推进。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