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公布《市本级建设项目帮办代办事项目录(暂行)》

来源: 投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大政府职能转变力度,最大限度地增强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便利度和满意度,进一步做实建设项目“代办制”工作。近日,市行政审批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实建设项目“代办制”工作的通知》,公布《市本级建设项目帮办代办事项目录(暂行)》,就做实“代办制”工作进行了明确和规范。

此次公布的市本级建设项目帮办代办事项共10项,涵盖了建设项目立项与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和施工许可三个阶段,我局将根据各地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工作推进情况动态调整完善。

《通知》要求,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势推进建设项目代办制;要切实加强对专业化代办队伍的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帮办代办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要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着力做实“代办制”工作。

(投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