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通“苏政50条”专栏专窗专席全力保障惠企便民政策落地

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我市依托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大厅和“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通“苏政50条”专栏、专窗、专席,从基层、企业和职工视角出发,精准推送政策信息和服务指南、提供24小时答疑服务。

一是线上“专栏”一网查询。在江苏政务服务网“苏政50条”专栏设置南通板块,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认领维护“苏政50条”事项,细化政策适用范围、办理类型、办理方式、责任单位、经办单位以及办理要件,让企业和群众登录一个网站就能了解所需惠企便民政策信息。

二是线下“专窗”一窗服务。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开通“苏政50条”服务专窗,提供复工复产、财税支持、金融支持、用工保障、物资供应、电价扶持等多方面政策咨询和引导,并结合证照联办、代办帮办、通城通办等特色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办事服务。

三是在线“专席”一号解答。在市12345在线平台设置“苏政50条”专席,通过强化政策宣贯、新政动态更新等全流程机制,进一步提升业务在线解答能力,对涉及的减免租户房租、税款缓交、贷款申请、免征费用咨询等热点诉求整理归纳,及时派发相关地区部门协调解决。

(政务服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