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明确目标追赶超越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人教处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近期,市行政审批局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贯彻落实市委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坚持高点定位、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围绕全局工作列出总体目标,明确重点任务的工作举措、完成时限及责任分工,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争先攀高,着力打造“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精准化监管”南通“放管服”改革升级版,努力营造企业创业受尊重、群众办事不求人的良好政务环境。

方案提出要力争持续保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全省名列前茅,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建设全省进入全省领先位置,12345在线平台建设步入全省先进行列等目标。市行政审批局将围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扎扎实实把各项改革目标变为现实。行政审批方面,着力推动“3550”改革常态化和普惠制,打造“不见面审批”高频应用场景,推动“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规范化,优化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打造规范便利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方面,构建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政府公共服务方面,推进市12345在线平台扩容增效“为民办实事”项目,健全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体系。

(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