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2020新春将至,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2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带领市场监管局、消防支队等窗口负责人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政务服务大厅、机房、档案库房及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围绕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火灾报警和灭火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并正常运行,机房内部是否有易燃杂物,档案库房是否透气干燥及门窗是否坚固、防盗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区域消防栓标识不明显等隐患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交办。

瞿局长要求,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部门、局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共同营造安定祥和、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