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金融小镇落地“开办企业驿站”

来源: 市场准入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

4月10日上午,市数据局与南通金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办企业驿站”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通金融小镇成功举行,南通市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平,狼山镇街道工委书记、狼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健华,南通金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程等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市数据局围绕“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建设大局,联合相关部门出台集群园区“开办企业驿站”专项工作方案,积极在集群园区为创新创业搭建信息交流、政策互通的服务平台。南通市金融小镇是南通市、崇川区两级政府重点打造的以私募投资基金为核心的金融产业集聚和金融服务特色小镇,“开办企业驿站”在金融小镇落地后,将由专职代办员靠前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全程帮办代办等服务,更高水平提升创新创业“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水平。